2009/01/01

在故事裡美麗的走下去

2008年是我生命的成年禮,上帝給我了份大禮,過程中滿是傷痕卻豐盛有餘,今年的最後一個日子裡,陪伴我的不是炫麗的煙火與熱鬧的派對而是一首讚美的詩歌和顆滿是感謝的心,獻給2008的記憶和2009更好的我們! 一切Thanks‧收信快樂
────────────────────────────────

曾幾何時活在混亂中卻不自覺,活在黑暗裡卻看不見光線,面對著許多無奈與怨言只能攤坐一地,然而光去哪了?

聖經在創世記中的開頭寫到 起初神創造天地,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生活中我們看不見光,乃是借助光來看世界,透過光,再平凡的畫面,都成了美好風景,光映照出玫瑰色般的晚霞、錠藍色魚鱗還有那草地上水珠的閃閃發亮,而我們都有能力將眼中的美好畫面呈現在別人眼前,成為生命景色中才華洋溢的燈光師。

燈光師中最頂尖的不是打著炫麗效果的驚人色光,也不是賣弄花俏的閃爍,是讓觀眾根本就沒有注意到光,而創造出某種氣氛,這是一個不太起眼的角色,卻有能力用有高度的眼光看待那些生命裡的悲歡離合,呈現一切關乎美好的樣子,讓畫面中的人,在故事裡美麗的走下去。

2008年的夜晚,我看著窗外等待著2009年的第一道光線

未來的路上我們都會軟弱恐懼,那時,仰望金黃色的光芒,一切難處也就不足以介意了。


For My Best Friend and My Self


也慶幸在那太不勇敢的日子裡
你 (妳)曾經給我多重要的鼓勵

一切Thanks!

收信快樂‧新年快樂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姑姑

真真想你......

Polly